{{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買新手套組,就送水晶紙!

3/20直播手作課-印章x水晶紙 紙上布蕾絲

紙藝花工具應用!

2019 義大利Stamperia蝶古巴特教學活動

蝶古巴特(Decoupage)又稱為義式拼貼美學藝術,Decoupage在法文上也有「剪裁」之意,而蝶古巴特就是將餐巾紙印花紙圖案剪下,利用黏膠黏貼在家具、物品上,並局部上色所完成的藝術。

我們引進義大利品牌Stamperia設計的藝術畫紙,不同於一般的餐巾紙拼貼,Stamperia的藝術畫紙較有韌性、不易破,以及歐風的設計,可以多元的發揮拼貼創意。

對於喜愛手作的你,不妨來玩玩蝶古巴特吧!我們特別推出兩款實用的課程,將藝術畫紙搭配在木器上,變身成美美的掛飾以及面紙盒;分別於11/30高雄巨蛋、12/7新竹大遠百、12/8板橋大遠百的下午13:00和16:00開課,歡迎臨櫃了解唷!

專櫃資訊👉 https://www.k-kingdom.com.tw/pages/stores

讓我們共享美好的拼貼藝術吧😊😊😊

歐風花店(90mins)

尺寸:22.5X45cm

 

好美的歐風花店,是不是讓人想走進去呢?

你也可以畫出如此美麗的花店喔!

繽紛甜點面紙盒(90mins)

尺寸:27X13.5X9.6cm

 

用繽紛美味的甜點面紙盒來裝飾你的家

可以親子一起來體驗的蝶古巴特拼貼課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