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NEW4月新品 早鳥預購中!

4/24線上手作分享:母親節卡片

日本TSUKINEKO 印台新色登場!

蝶古巴特複合媒材創作分享 ✨

你有玩過蝶古巴特復合媒材嗎?
用義大利進口Stamperia的藝術畫紙在畫布上完成美麗的熱氣球畫,Stamperia出品的藝術畫紙(餐巾紙)紙張品質優良、且較有韌性,用在畫布上創作不易破,搭配壓克力顏料、立體石膏膠、型板等,發揮複合媒材的多元自由創作,現在就來看看怎麼做吧!

👇👇完成的美麗作品參考,你可以自由發揮唷~

完成品參考!加上指針變成方形時鐘唷!

亮面膠的也可以增加質感唷!

用立體石膏膠+型板創造為立體的層次

✨ 跟著貝登堡小學堂一起做 

蝶古巴特藝術畫紙也能搭配在木頭板、木器或木盒上使用,選擇一張喜歡的圖樣,使用Stamperia專用膠黏貼在上面,待乾或用吹風機吹乾後,搭配使用壓克力顏料或油畫顏料上色增加畫面的層次感,亦可以使用型板搭配立體石膏膠或是使用粒狀質感的膠讓畫面更加豐富!

 

看影片一起玩看看非常歐美風格的複合媒材創作吧!

👇 完成品欣賞  畫紙可以協助你先從局部試著畫畫看開始,培養興趣後再來用空白畫布+油畫自己畫  😁

在木質標籤板上完成有富有景深的美麗花店

太陽花畫紙貼在畫布上後再用油畫顏料局部加強上色,快速完成一幅美麗又有層次的油畫。

世界名畫可以輕鬆入手體驗!畫紙貼在畫布上後吹乾,再使用油畫顏料加強局部。

👇 開始你的創作前必buy推薦! 當然畫紙要先選一張喜歡的 💛💛

混合媒材膠

(蝶古巴特專用膠+保護膠)

立體石膏膠(白)

搭配刮到使用在創作上,待乾後微立體可增加畫面的層次。

1號平筆尼龍筆刷

高品質柔軟扁刷,合成刷毛。 非常適合在蝶古巴特、餐巾紙或宣紙上平塗刷。 亦可以使用在繪畫的創作上。

壓克力彩噴霧顏料(60ml)-湖水綠

特殊水性顏料,屬於壓克力顏料的一種。顏色附著性強,可用於紙張、木器、畫布、布類等上,適合複合媒材的創作。

蝶古巴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