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NEW4月新品 早鳥預購中!

4月場次結束,可以看回放,一起期待5月課程吧!

日本TSUKINEKO 印台新色登場!

<完成熱縮片基本步驟>

<白色熱縮片/透明熱縮片效果大不同>

熱縮片你可以做....

節慶限定
搭配主題刀模,盡情釋放創意

可愛飾品
髮夾、髮圈、耳環...等

實用物件
搭配畫布搖身一變成為超實用的小掛鐘

居家擺飾
搭配 Heart felt花刀模3件組 就變成超美的居家擺飾

<基礎技法分享>

背景技法:利用 粉彩印台” 或 ”油性印台” 輕拍在熱縮片上,待1分鐘表面較乾後,再將喜愛的圖形完成蓋印。

基礎技法分享(白色熱縮片篇):白色熱縮片可以做出"雙面"的效果,除此之外,還要教大家如何搭配日本布用筆,直接於橡皮上色蓋印,一起來學習吧!

<進階玩法看這裡>

琉璃壓印技法:(琉璃+烙印技法) 在加熱過程中熱縮片接近縮小平整時,可趁質地較軟時,將已沾上顏料的印章,用力蓋印在熱縮片上,待冷卻後即可有明顯的琉璃壓印效果。

水晶技法:當完成上色或蓋印之時可在表面上塗一層透明水晶膠,帶乾凅後即呈現亮光的水晶立體效果。亦可待第一層乾凅後再上一層,立體效果尤佳;待乾過程中,可適量撒上珍珠粉,讓成品更加閃亮動人。

對熱縮片有想法了嗎?
現在帶基礎工具就可以做!

熱縮片搭配好朋友:楓木印章

熱縮片搭配外框造型:多層次刀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