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買新手套組,就送水晶紙!

水晶紙x印章 手作直播

紙藝花工具應用!

 【貝登堡DIY手作生活】募糧活動連結(請點我) 

 【OPT & ChaCha】募糧活動連結(請點我) 

 【貝登堡智能】募糧活動連結(請點我) 

▸日期:2020/05/02

▸時間:13:30- 16:00

▸地點:板橋動物之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28-1號

 

▸當日活動內容:

    a. 免費手作可愛動物熱縮片體驗

    b. 免費金屬積木-小小鏟屎官體驗

    c. 園區導覽 + 影片賞析 

 

▸梯次:共2梯次,每梯次12位小朋友

    a. 貓星人梯次  

    b. 汪汪對梯次

 

▸手作體驗年齡:需滿6歲以上

 

▸備註:

    a. 每梯次皆可體驗以上活動

    b.『手作體驗熱縮片區』每位小朋友限最多2位家長陪同

    c. 超過2位以上也沒關西~可以在園區走走~陪陪浪浪們唷 :) 

KK集團下的四大品牌,邀請大家一同分享愛的力量 ,讓毛孩不再流浪。

貝登堡DIY手作生活

致力於提倡極富創意的藝術美學,引進國內外知名品牌產品,更提供優質的MIT自創品牌!
在各大百貨公司皆有設櫃,提供多元的商品教學服務、不定期舉辦手創活動,為凝聚大朋友小朋友的情交流,誠摯邀請您一同體驗幸福手作時刻!

當科技冷漠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手作的溫度顯得更加迷人真誠的心意,無價的回憶!

OPT圓瑞隱形眼鏡

台灣製造優質頂尖隱形眼鏡品牌

以國際高品質水準,打造高質感、舒適的配戴體驗。堅持滿足消費者對產品最嚴格、最細緻的需求

訴求多元時尚流行風格的OPT,為第一間進駐屈臣氏的隱形眼鏡品牌,且連續6年蟬聯屈臣氏最佳銷售與人氣冠軍。為持續提供優良的產品及最好的服務,已陸續佈點康是美藥妝、年青人眼鏡行、家樂福與獨立眼鏡行等各大通路。目前線上線下通路已達1000多家。

ChaCha美瞳專賣店

#WhyCHACHA?
#全台最美的美瞳專賣店
有如相機快門「恰恰」聲般捕捉女孩們不同面向、最美的時刻。

#AboutCHACHA  
CHACHA美瞳於台北、新竹、台中全台共有5家專賣店,販售OPT圓瑞及韓國Lensotwn隱形眼鏡,未來將會進駐更多流行日韓時尚品牌,打造美麗質感生活體驗。

貝登堡智能

貝登堡智能認同STEAM教育對孩子的重要性,為落實科技教育,以國際性的機器人競賽(WRO/FIRST/WorldSkills)及108課綱為目標,傾力打造新一代學習場域,率先推動台灣機器人教育並提供完整教學體系及產品支援

為落實科技教育,以國際性的機器人競賽(WRO/FIRST/WorldSkills)及108課綱為目標,傾力打造新一代學習場域,率先推動台灣機器人教育並提供完整教學體系及產品支援,為美好的將來預先規劃成功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