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買新手套組,就送水晶紙!

3/20直播手作課-印章x水晶紙 紙上布蕾絲

紙藝花工具應用!

CORPORATE GROUP PLANNING

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家庭親子活動規劃推薦!貝登堡KKingdom提供各大企業、學校機關或社團,豐富、多元又有趣的手作體驗課程,可以依照團體不同的需求,為您量身規劃獨家課程教案,專屬的客製化服務,用心為您打造一場完美的活動!歡迎企業團體洽詢!
 

貝登堡Kkingdo企業合作活動項目


<親子活動合作項目>
壓克力繪畫、黏土捏塑、DIY卡片、造型熱塑片

依照活動時間、課程難易度、參與人數及客製化需求
採專人報價
非常歡迎有活動需求的您與我們聯繫。


聯絡信箱 service@kkinc.com.tw

 

貝登堡Kkingdo企業合作活動

 

貝登堡Kkingdo企業合作活動

合作企業

貝登堡Kkingdom合作企業

ABOOUT US

關於貝登堡


國內首家結合「繪畫教學」、「黏土捏塑」、「卡片DIY」多元化藝術教學推廣的百貨專櫃!在這裡,您無需任何繪畫基礎,就能輕鬆完成人生第一個夢想!小朋友最愛的趣味黏土捏塑、大朋友喜歡的藝術繪畫,豐富的美學教育課程,從學齡開始到樂齡階段,一系列關於美的旅程,激發無限的創意潛能與成就感!